看似简单的工作~~~
haiz~~~
真是难~~~~到不行的啦


在这第2个学期
每个星期一都得实习~~~~
做服务生~~~


每天都得对着~~~~~
碗碗~~碟碟~~叉叉~~匙匙~~
其实对着这些东西
还不怎么样~~~~
难就难在
摆设+吃什么菜要用什么刀什么叉+礼仪

的东西~~~
以及得面对
前来实习餐厅
用餐的顾客~~~
以及解释菜单~~

这些高级餐厅的招待方式这些
都得一一学起~~
开始时
这些东西对
我来说真的~~~~~~~~~~很难~~~~
因为我毕竟。。。
只是一个无知+羞答答+清纯的大男孩(羞)~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喂!!!那边3个哪里不服!!
呵呵






(指明方向,向客人说:‘plz come tis way~~~’)(决不能指条黑路给客人哦
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实习餐厅的小bar台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bar台的杯子~~~每天都得察得亮亮的


这些实习让我
领悟到了
许许多多的东西
在这第2学期
我会努力+油的
请大家也跟我一起~~~努力一起~~~加油
决不要向困难的挑战低头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ean89 的頭像
    yuean89

    ~蛇窝~

    yuea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