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新年快乐~

哈哈~

好像有点迟了~

anyway~

又开学了~

Legenda cefe~又开张了~

还是一样~总是有外国人~进来用餐~

is time to try some thing new~

就在今天~我~我的猪佣人(kevin)幸亏它不会说华语~更不会看中文哈哈哈

,connie, jeck, fui shan, and guan jie~

~就这样~去试试看 学弟学妹们的手艺~

DSC05686.JPG 

mea 做的soft roll~

锵锵锵锵~

DSC05687.JPG DSC05688.JPG

第1到菜来了~appertizer~这盘菜是出自于~BIg Show 的手哦~赞~

排写~第2道菜~忘了拍~

羊肉汤~哈哈哈哈

skip~

第3到菜来了!!主菜我点了牛肉~哈哈哈哈

For 学弟hanz:哈哈哈哈我会永远记得啦

DSC05699.JPG

~beef wellinton with gratinated asparagus spear~

下次你再问我!我1定回答你!(欠打)

 

还有我家的猪佣人~点了roast supreme of chicken....

(哈哈~(泄欲中)谁叫你得罪我~我才叫你~猪佣人~猪佣人后)活该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DSC05697.JPG

最后一道菜

DSC05704.JPG 

甜品~panna cotta

怎么会有两成~

不过没关系~还是很喜欢~哈哈

赞~那里可以吃到便宜又好吃的fine-dining~食物!

当然就只有我们的学员啦!

皇小格~动心了吧!哈哈

下次带皇奶一起过来吃烛光晚餐吧!我帮你定位!hahahahaha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锵锵锵锵! 

DSC05682.JPG

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!!!!两人份海鲜拼盘~

棒 棒 棒!

昨天晚上!!终于吃到 

Manhattan fish market 的美食了!!!

隔了多年~终于~ 

DSC05678.JPG 

草莓奶昔~

我爱你~~~我爱草莓饮料~

哈哈哈哈哈

~贵是贵了点~但!真得很棒~很值得!!!强力推销!!有机会一定要去试!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因为这种环境

所以才

打造了我的~熊腰~

HAIZ~~~

我一定要努力!!!瘦下来!!!不要变成猪!(坏)!!像某人酱!!

XD

好啦!大家要

祝我成功~XD

闪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a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