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0882610533845_2.jpg

hahha~几个月~没发表文章~

这里的野草都长了几寸长了~

 大 家还好吗?

就近~生活上有些不如意~

心情有点沮丧~

不过怎样都好~我不会让这种心情~影响到我太久~

我非常赞同这句话~

就算没人爱又怎样~

我会加倍的更爱自己~让我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~

hmmmm

最近的小gal好像没什么活力~       加油啦~怎样孤独寂寞都好~还是要笑着的~这才像你不是吗~老母 

最近的娘娘也好像都很迷茫~~你的如意郎君~好像都很不满你~说你欺负他厚~等他没人欺负是才知道~你的重要~偶尔冷冰冰的对待他~搞不好可以让你们的爱情加温哦~

每次看到马小小的title~或是文章~都好像快死掉似的~怎样死掉都好~都不要~自杀死掉~ok?还有我们都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关心着你~不要垮下来啊!!

libin & 大 gal 最近都因该没什么大问题~加油!!!

anyway~

不管你们在哪一个角落~都要开开心心的哦~

  byebye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an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